令羽

一个沙雕

当意识体玩起了原神

原神xaph

不行我控制不住我的小手哈哈哈哈

可能看起来有点基但没有cp

有剧透成分,注意避雷


——————————————————————————



出奇地,王耀是意识体当中最后一个被拉进坑的,而且拉他进坑的人还是伊万。原因是伊万要去捡素材,但除了王耀他申请进谁的世界都觉得很尬。


“耀你快点开始玩吧我缺清心!”


终于,在神女劈观这首歌在脑袋里以各地戏曲唱腔洗脑式循环了接近两个月后,王耀赶在神里绫人的卡池开始前进坑了。


然后短短三天,他已经成功开到璃月了。不过没有人质疑他是不是开挂了,因为他的行动解释了一切。


“钟离爸爸啊啊啊啊啊啊!!!!!”王耀捧着手机一跃而起,“我的妈我的神农我的女娲!!!钟离!!!!我终于见到你了!!!!”


“王耀我们在开会啊!!!!”阿尔弗雷德在讲台上不忿地喊道。


“弃权!”王耀继续愉快地戳平板,“你也别装了,我看见你今天早上的动态了。”


“既然你上线了,我能不能去你那里摘花?”亚瑟从桌底搬出另一台电脑,“我刚刚到手的温迪还差几朵花。”


“你去我那里摘吧。”弗朗西斯拿出了电话,“刚刚马修来摘风车菊,也不差你一个。”


“我去,你人怎么突然这么好了?之前还不是为了几条鱼在斤斤计较吗?”


“那不是几条鱼——”


“不就几条鱼嘛!!!”


“嘘——”路德维希胃疼地劝架,“别吵了,再吵我要疯了。”


“路德路德——”费里西安诺把电话怼进他手里,“帮我打这个我打不过啊——”


“你——你打了三个月还卡在风魔龙?”


“ve......”


路德维希认命地开始操作。


“啊啊啊啊啊钟离——钟离——”王耀捧着电话原地乱转,“我平板内存快没了但这不要紧!!!钟离的美颜必须存下来!!!!啊钟离——你什么时候复刻啊呜——”


“感谢不在场的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嗤笑道,“我们终于能看见王耀喊人爸爸了。”


“毕竟按照普遍理性而论,钟离确实比王耀还老一千岁。”马修回应道,“确实。”


“可是钟离对钱毫无概念诶,我还以为王耀会不喜欢他呢。”


“可是钟离本人就是钱啊。”


北米双子对视一眼,低头沉思。


“话说本田呢?”亚瑟抬起头来四出张望,“这种话题他通常不是第一个加入的吗?”


“我在这里。”


“吓!!!!”亚瑟惊恐地看向发声方向,发现本田菊正躲在桌底,“你在做什么啊?!!!”


“玄学。我上一次就是躲在这张桌子下抽到绫华的。”


“你倒不如让我画一个阵呢。”


本田菊心想上次他给自己画抽卡阵时还在欧萌里,现在他可不敢信他了。


“好!上了!”


他紧闭双眼,心中默念无心流口诀,在听到出货音时瞎按了跳过按钮,然后睁开了眼睛。


“七七!!!这都已经第二十个了啊!!!你好歹换个莫娜啊米忽悠!!!我不喜欢萝莉啊!!!!”


随着本田菊的哀嚎还有众人丝毫不留情面的嘲笑。



——————————————————————————



说起来,伊万之所以进坑是为了跟阿尔弗雷德怄气。他俩为啥怄气根本不用解释,总之有一天阿尔弗雷德拿着他的手机在伊万面前炫了半天之后,他就气不过把游戏下载了。


当时正值魈的卡池。对少年无感的伊万本来只拿着新手必送的诺艾尔乱砍,但阿尔弗雷德得知他入坑后给他发了一条魈的宣传动画。


“所以这是你的魈满命了,背包里还有上千份杏仁豆腐的理由?”阿尔弗雷德嘉许地点着头发去一段录音,“不错嘛!!!看来我的推广能力还是很成功的!!!”


伊万自从抽到魈后便不遗余力的为他刷素材和圣遗物,甚至连大技都不舍得开,让诺艾尔随时开盾,生怕他掉一滴血。后来在钟离卡池开放了,他更把钟离抽了满命,美其名曰爱屋及乌。


从此他的四人小队里常驻的,有看着就开心的魈君,有负责套盾的钟离和诺艾尔,剩下一个位置是偶尔歪到的两命七七,全队根本没试过掉血,他世界里的神像除了点亮地图别无用处。



——————————————————————————



至于阿尔弗雷德当初又是怎样进坑的,全是看在油管广告里丽莎阿姨——啊不,丽莎姐姐曼妙的身姿份上。然而正式入坑之后,他反而喜欢上了达达利亚。


“噢我的天,马修,我觉得很罪恶,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一个毛子呢?我觉得我的良心正在备受谴责——”


马修早习惯他弟弟的各种耍宝,不假思索地回道:


“那你把毛子本人拉进游戏里不就能平衡了?”


于是阿尔便把伊万拉进坑,让自己可以光明正大地宣示他对达达利亚的爱。


后来被迫天天听阿尔弗雷德唱拉斯普丁改编的达达利亚之歌的亚瑟被他烦的不行,下了一个诅咒,禁止他再唱这首歌。


谁知道阿尔弗雷德的厨力太强,诅咒不但被冲破,还反弹了,导致亚瑟有段时间脑子里天天都在回播达达利亚之歌。禁不住这种煎熬的他于是下载了游戏,想看看这达达利亚到底何许人也。然后——


“亚瑟,我没说错吧。”


“他真的很可爱。”


“对吧!!!”


“尤其是那若隐若现的腰。”


“对——”


二人忽然发现自己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想说明,我阿尔弗雷德琼斯绝对不是基。”


“我也想——”


“得了吧。”拿着手机路过二人的王嘉龙耻笑道,“恐同即深柜好嘛。”



——————————————————————————



王嘉龙与提瓦特大陆的缘分从一双腿开始。


在开始玩原神之前,他也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腿控,然而事实上,他就是个腿控。


“王濠镜,你看凯亚,这大腿肉感啊——”

“王濠镜,你看行秋,这腿直的啊——”

“王濠镜,你看钟离,这腿长的啊——”

“王濠镜,仔细一看,你腿也挺好看的嘛——”


王濠镜没玩游戏。因为地方特色加成,他怕自己抽卡抽上瘾。但自从王嘉龙开始玩原神,他便把很久以前就换下的大褂重新穿上了。


“王濠镜,你怎么不穿西装了?”


“传统点好,传统点好。”


“噢可惜了,你腿挺好看的。”


王濠镜闻言只想吼一句:英gay兰害人不浅啊!!!!!



——————————————————————————



英gay兰确实害人不浅,详情问问他一岸之隔的老冤家就知道了。


因为亚瑟偶尔向弗朗西斯描述起达达利亚的美貌时,作为颜性恋的他忍不住小手,一个不小心就下载了游戏。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按刻板印象而言应该是最基的法兰西居然是一众汉子里唯一一个本命性别为女的。


这角色甚至没进卡池。


“女士大人!!!!!别抢温迪的心了来抢我的心————”


马修和阿尔弗雷德担忧地窃窃私语。


“阿尔,他为什么会喜欢女士啊——”


“因为她好看?”


“好看的也不止一个人啊,再说了,他这样下去,做到稻妻任务看见女士被烧没了不会ptsd发作吗?”


阿尔眉头一皱。


阿尔发现大事不好了。


“快!想办法让他换本命啊!!!”


“那换谁?他现在任务到哪里了?”


“璃月最后那一丢丢???我靠???!!!”


“没事,他还没打得过雷电将军的话什么事情都没有。我们还有时间。”


欧美众内部有个共识——凡是打不过的任务扔给路德维希打总能过的。于是阿尔弗雷德和马修以十个648为代价买通了路德维希,让他绝对不可以帮弗朗西斯打雷电将军。


这也造就了弗朗西斯世界里一个美好的景点,甚至后来本田菊抽出神里绫人之后兴冲冲跑到弗朗西斯世界里拍照。


那个景点,就是在千手百眼神像前跪着的可怜托马。


“哎呀路德维希你帮我打吧——”


“不行,我收了钱。”


能把受贿说得如此理直气壮、清新自然的,也只有路德维希一个人了。


而今天的北米双子依然在努力地掰弯弗朗西斯。



——————————————————————————



没了














评论(7)

热度(47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