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羽

一个沙雕

秋田藤四郎极化贺文

送给我最可爱的秋田

话说这孩子的信真把我给吓呆了




「啊!啊!秋田啊!秋田啊!」


又再一次,一期一振企图抢先审神者夺得秋田的极化信件。


「去你的吧一期一振!你还把我当主公嘛你?!」


审神者叉起腰,气得一塌糊涂,还是刚极化回来的蜂须贺拦腰截住了人才让审神者一掌灵力没糊一期一振身上。


「算啦主公,一期他也只是担心弟弟而已。」长谷部在一旁给审神者顺着气。


「主公啊!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狠心!把我的弟弟送出去还不让我看他写的信~~~」一期一振一把鼻涕一把泪,全糊在审神者裙角了,一张俊脸被他折腾得五官移位,好不凄惨。


「丫丫的这是他给我的信!」


「对不起主公给您添麻烦了。」乱捧读道,还带了个粟田口式的公式鞠躬。


「来来来。」药研目无表情的把一期一振的脸硬生生掰向自己:「眉毛稍息,鼻子立正,嘴角对齐,眼睛向前--看!然后齐步--走你的!」


看着一期一振被他那一大溜弟弟扯走之后,审神者终于不再像只被人扔进浴缸的猫一样扑腾了。


「妈呀,幸亏秋田出去一年,我们这里才过一天,不然由得这家伙天天这样闹的话……这才第二天啊,我已经受不了了啦!!!」审神者捶捶腰:「二姐你帮我把信拿过来吧。」


「那个,主公啊。」把信拿过来的蜂须贺看到信的内容之后不免紧张起来:「秋田他,好像有点,不得了了啊。」


「咋了?」审神者接过信件:「这孩子能干--」


一瞥信上的文字,审神者就浑身都不好了。


「我去。」


「怎的了主公?」长谷部冲上前问道。


「你自己看看吧!」审神者拿着信,气急败坏的撩起裙摆跑向老年刃的住处。


「怎么回事啊?」长谷部拉着要跟着审神者一起跑的蜂须贺问道。


「秋田他,恐怕性命堪虞。」


「什么?!!!」











「哈哈,今天天气不错呢。」小鸟丸走出房门,即便是看着人工制造的蓝天白云,也丝毫不吝啬赞美。


「嗯,感觉会是一个捞到阿尼甲的好日子呢。」膝丸腾的站起来:「好的,我现在就去向主公申请出阵!」


「好啦好啦膝丸殿,喝口酒冷静一下吧。」次郎扯着他家大哥又到处灌酒去了。


「唔!」


「哟西,再来一杯!」


「不要--」


「爹爹!父上啊!」审神者尖叫着扑向了小鸟丸。


「主公?」小鸟丸摸了摸审神者的头发:「怎么了吗?」


「一期一振他好烦啊!」审神者哭丧着脸,把小鸟丸推搡进了屋。


「诶?」


「呀先进屋啦!」


「喔…好好姬君你别推,为父腰疼……」


嘭的一声,在审神者把小鸟丸扯进屋以后,蜂须贺便牢牢的把门锁上了。


「说吧,孩子们,什么事?」


「小鸟丸殿,是秋田的事。」蜂须贺压低了声线在小鸟丸耳边道,审神者则在旁把信塞进他的手里。


小鸟丸看了眼信件,随后又把信给回审神者。


「你们,怕什么?」


审神者和蜂须贺对看一眼:「嗯?」


「怕什么呀。」小鸟丸伸出双手,审神者和蜂须贺配合的把头怼到他的手板下任他蹂躏。


「孩子们啊,你们还是嫩了点。」小鸟丸心满意足的把手收回:「秋田他,一直都很想出去走走,闯荡一下,不是吗?」


「是。」审神者着急道:「可--」


「他可是把刀啊,孩子。样子再怎么可爱,他也是把刀啊。」


「是……」


「大家出去修行,都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的,不是吗?」小鸟丸戳了戳蜂须贺的手臂:「无论是以哪种形式,变得强大,都是修行的目的。如果回到因缘之地,找回昔日的主人,了却心愿,实他变得更强的方法,那么由着他去吧。」


「但是--」


「我明白了,小鸟丸殿。」蜂须贺出声打断道。


「啊?」


「秋田可是我们本丸等级最高的短刀呢,给他点信心吧,主公。」蜂须贺拉起审神者的手就要走:「快走吧我们,待会儿一期一振该追来了。」


「我去!」审神者赶紧把门敞开:「麻烦了祖宗,谢谢指点,我先逃了啊。」


「嗯,赶紧吧,我感觉药研他们快按不住他了。」小鸟丸挥挥手送别审神者和蜂须贺仓皇出逃的背影。


「真是的。」小鸟丸摇摇头:「话是这么说啊,」


「秋田藤四郎,你可一定要好好的回来。」













「阿嚏!」


正在努力想着怎么把宅子外的趣闻带入宅子内的秋田没来由的鼻子一痒。


「稍微,有点儿冷呢。」秋田看了看飘得遍地都是的红叶。


「这些叶子可真好看啊,红彤彤的,就像主公的胭脂呢。」秋田捡起叶子:「带些回去给主公和大家吧。」


忽然,秋田把叶子袋在行囊里的手停住了。


「啊!我想到了!就这样把秋天带给秋田大人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