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羽

一个沙雕

做个表玩玩先
有些第一印象的评论或有雷点,如有冒犯,很对不起(土下座

第一和三页是第一印象
二和四就是真正感想了

最近被安利玩A3!了
终于刷完第二季了
感觉老子的钛合金肝已经又要残废了

本来以为a3就是个普通的女性向手游,没曾想这么沙雕
我觉得每个角色都在实力诠释什么叫一脸严肃的搞沙雕

以下一句话总结第一季到第二季感想哦
为了安全起见,放个剧透预警



第一季

春组:正在很正经的开荒。

夏组:非法入侵者都要收这剧团太尼玛惨了

秋组:全员除了臣哥...全员不良啊

冬组:这组有灵异体质啊

a3的剧情从夏组时三角进组就一头栽进了沙雕的道路上了
充分感受到剧团的贫穷和监督酱毫无节操的招人手法
夏组收了非法入侵者都算了
秋组那一整组的不良真是太让人惊讶了
而且还有一个真黑道
我的妈
这监督也是心大

冬组那接二连三的灵异事件我已经不想说了
为什么
这么个七大不可思议
居然
是真的啊!!!
(而且那无间人偶样子也是丑到沙雕丑到萌了)

不过
有些场面确实很心酸,很感动,也让人很有共鸣

比如
至桑的感动
咲也的孤苦
东姐的孤独
紬的自卑
幸的委屈
天马的恐惧
臣的后悔
太一对「不平凡」的渴望
誉对情感的不理解
.
.
.
.
.
真的
都让我十分感动
也因此货了重金(bushi

也因此对这个游戏越发上心了
感觉自己又养了一群男人啊

第二季

春组:千景你啥毛病

夏组:九门你啥毛病

秋组:全员离家出走

冬组:涯桑你啥毛病

这回的沙雕程度高到简直自成境界了

先不说监督的咖喱控好像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至桑好像宅得更严重了
真澄的直球更直了
椋的幻想更厉害了

全体不良的秋组
为了小朋友的身心健康
居然带上头套装娃娃
还为了拿它回去而穿着它一路穿街过巷回宿舍
第一季时那股不良的不羁放纵简直被剧团的贫穷虐成渣子
最后还带着它踩场去了
秋组牛逼

最厉害的
是夏组的花季少女小剧场
太厉害了
太厉害了
太厉害了
为了宠新人/弟弟
无所不用其极啊卧槽

但剧情更感动了
团魂真的强的无法说
各组的互动超棒
随便一句我都能凑出一堆cp(bushi

尤其是冬组的命运共同体
真的超级感动
丞跟东的部分简直把我看哭了
东姐有冬组的各位陪伴
终于不用一个人强撑着面对孤独的早晨
实在太暖了

另外密重新记起过去也是一个泪点
无论你的过去如何
都可以有冬组的伙伴分担
真是太好了呢密桑

最后Guy桑终于把自己当成Citron的朋友
实在让人感动不已
有种乖儿子终于懂事了的喜悦(误

a3真是太好了呢

活动剧情(因为入坑迟,只看了台服最新两个活动的剧情)

春冬合宿之花瓣翩翩:大型翻车现场

夏秋合宿之味磳盐砂岛:大型受害现场

我没什么感想
只有两句

东姐牛X
然后
左京是个狼灭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