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羽

一个沙雕

来人啊!跟老子抓兔子去!

混更中。。。


功课好多怎么办?


不怎么办


你特么敢不交吗?


反正老子不敢。


#乱打的tag伐要在意



来人啊!给老子抓兔子去!




话说,乘着中秋佳节,时政又开了一个新活动。


「诸君!哪怕每天只能来俩小时!为了三爷爷!我们!也要把这个月下谈心的结界皮肤给拿到手了!」


「是!主公!」长谷部一如既往地捧场。


「恕我直言啊路基,」二姐提出了质疑:「我们本丸没有三日月殿啊。」


「这特么是谁的错啊!」婶婶从怀里摸出一个五仁月饼砸向了本丸之母烛台切:「谁叫咱妈死活不走boss点啊!」


已经被砸出闪避技能的本丸之母怒了,反手一巴掌把月饼扇了回去:「谁叫你死活捞不回来sada酱啊!」


「我...我这不是练不起胁差短刀吗......」婶婶瞬间怂了,当初不该把高花数的都堆一队。


「捞不回来就锻啊!战扩一开那天日课三锻战扩f3就出了俩,为什么!为什么没有我的sada酱啊!!!!!」烛台切完全进入暴走状态,他跑向瑟瑟发抖的不动行光和龟甲贞宗:「为什么!是你们来啊!!!!!」


「嘛嘛,先冷静一下吧烛台切...」刚来的鹤丸国永努力对抗着等级压制,以一级之力扯着99级的烛台切。


「大阪城那会儿也是,凭啥一期一振就能一下子挖回来所有弟弟了,连毛利藤四郎都让主公一发all.350锻出来了,白山吉光限锻也是,花完所有加速符就来了,但是我的sada,他还不来啊!!!!!」烛台切指着被一众弟弟簇拥着,一脸老子就是人生赢家的一期一振怒吼道。


「别吼了媽...我阿尼甲还没来呢......」不远处的膝丸已经悲伤成团了。


「岩融...还是不在呢......」


「我的浦岛啊,为什么赝品来了我亲爱的浦岛还没有到啊......」


「啊...大典太先生......」


「啊...冲田君啊......」


「人家的大哥......」


一堆充满怨念的眼神哐哐砸向婶子。


等等,是不是有啥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那什么,二队胁差队!我们抓兔子去!」婶婶说完就拽着笑面青江,鲶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和堀川国广和歌仙还有大俱利跑了。


但到了正式上场时,婶婶还是错误地把一队带上了。


而且她还在第二关侦查时才发现。


「艹!怎么是你啊媽?!我可爱温暖又软萌的二队胁差天团呢?」


「啊路基咱都第二关啦!」烛台切的暴脾气又上来了。


「啊路基!我也很可爱温暖又软萌的!」


「得了腿子,你知道我特别爱你,」婶婶指着其他那几个一脸嫌弃的:「我就是觉得这群人特别的不可爱温暖又软萌!」


「姑娘啊,」小鸟丸语重心长的说:「为父知道你在做功课,做完功课才来刷好不好啊...」


艾玛难道是要劝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吗?


有点感动怎么办?









但事实证明婶子想多了。


「那个,拿誉的姿势摆久了,为父腰疼......」


「而且啊路基。」二姐也发声了:「侦查完选阵型时,永远得等你把一道题写完,所以咱们摆好pose准备出战后,得跟敌军深情对望好几分钟才能开打。」


「这样太尼玛尴尬了!完全没有真品的威严!」


「主公...我想阿尼甲,咱去捞阿尼甲好吗......」


「弟弟丸我也想你阿尼甲但你阿尼甲死活不来啊!!!」


「那那主公我们去捞不就行嘛......」


「我要新景趣!我要新景趣啊现在!」婶婶一脸崩溃的投入了次郎的怀抱:「大姐头啊,也只有你的大平胸有一点温暖了......」


「算了吧各位,认命吧...」次郎一脸看透世态炎凉:「该来的总会来的不是吗......」


「该不来的也是不会来的不是吗......呜...人家的大哥......」


「。。。艾玛啊,回城回城!老子要我的二队小天使!」






不过把婶子心心念念的二队带上也是有很大问题的。


「啊路基,在把我的等级带上去前可以把兼桑带上吗?我想和兼桑一起...」


「堀川啊,你家兼桑来的迟啊,这队里的名额得排给先来的人啊--」


「那药研和五虎退他们...」


「我先练打太啊孩子!」


「那现在这里有打刀位嘛,可不可以把位子给兼桑...」


「一个大俱利一个歌仙,哪里还有打刀位啊!」


「他们都要打起来了啊路基,再不撤下一个咱还没打人先把自己人打死了!」


「那那那我换谁都成问题啊!」婶婶指着歌仙:「你瞧,我给你瞧瞧。」


换歌仙的演示。


「歌仙仙啊,可不可以把位置换--」


「为什么不是那个乡下刀换啊?!」


「--换给兼桑...歌仙你先去远征队嘛......」


「还要换给那个小子?!没门儿!」


换大俱利的演示。


「堀川你看着啊,鲶尾去问。」


「诶为什么是我啊?」


「乖,别问。去吧孩子。」


「额,大俱利,可不可以把位子换给和泉守......」


「一点也不想和你们打好关系。」握拳。


「大俱利,这是,可以的意思?」


「一点也不想和你们打好关系。」低头。


「诶?大俱利是答应了吗?」


「一点也不想和你们打好关系。」转身。


「呐---鲶尾跑啊----」


「主公?您为什么要到这么远--啊骨喰干嘛扯我?!」


「烛台切杀刃啦!!!」骨喰难得没有面瘫,现正一脸狰狞的扯着鲶尾以鬼畜一般的速度奔跑着。










「看见了吗?堀川。」婶婶把手一摊:「这根本没办法解决问题啊。」


「那就把制造问题的人解决了吧。」一期一振的脸上挂着核善的笑容:「是谁把我弟弟推出去的?」


「我去振哥你该打烛台切啊!」


「不不不,」一期拿着刀逐步迫近:「同样作为监护人,我很理解他的感受呢,所以说。」


「提出问题,让我们亲爱的兄弟陷入这样的困局的主公,才是需要被解决的呢。」


「艹你的一期一振!枉老子给你捞回来这么多个弟弟!」


「难道,这不该吗?」


一期一振,拔头。





剩下一脸懵逼的笑面青江在原处看热闹。


「啊啊,我该庆幸主公的本命是我,才没有把我写进这个乱局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