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羽

一个沙雕

点梗(占tag歉)



那个,我这个小透明居然破90粉了吗


感谢各位看官的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


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去写文呢


所以说,为了庆祝破90粉还有感谢大家


现在开放点梗!


可在下方评论里点梗,格式为:


CP+梗


cp的话,只要是刀乱里的cp我都可以,因为我是杂食党,但不接受乙女哦


梗的话,可以点一个场景,或者一个题目,再或者是一个情景,什么都行,就是不要r18,就是不要r18,就是不要r18,因为老子写不出来......


这个点梗开放一个礼拜,下个礼拜一截止,之后我就随机抽取一至三个梗写吧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文风有可能虐,有可能沙雕,也有可能傻白甜,凡事都有可能,取决我的脑洞开哪儿去了,但如果你真的有很想要看的文风的话,就请注明哦


就像这样:


CP+梗(文风)


以免不开心啦。


就酱!


爱你们哦!



评论(1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