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羽

一个沙雕

我们家的主公每天只来两小时

写一个怨念的小段子

老子有肝

老子也有心

但老子没有的

就是一张成人身份证

所以说

。。

。。。

。。。。

。。。。。

。。。。。。

一期一振我对不起你(爆哭)

都怪我图样了

————————————————————————————————

最近,大阪城挖地工程开了。

「主公,您来啦?!一队的大家都在等呢!」

「哈...哈....你......等...等等一期尼,让我喘口气先.......」

「来不及啦主公!从你进门开始已经浪费了十四秒的时间啦!我们只剩一个小时五十九分四十六秒了,赶紧准备去挖地啊!!!」

「我去你妈的一期一振你是我妈还是光忠是我妈......」

「主公,我觉得老妈子这个身份不配合我帅气的形象。」

「别说了光忠刀装准备好了吗?团子带好了吗?马骑上了吗?」

「孩子,做刃切忌燥急。」

「祖宗啊!主公每天只能来两小时啊!她没钱买地图不说,这还是她第一次挖地啊!啊!」

「一期尼...我想去锻刀炉拿刀......」

「拿什么刀?挖弟弟!」

「啊路基啊路基!刀我帮您拿来啦!」

「是阿尼甲吗?!」

「啊我爱你长腿部!这是...对不起了欧豆豆,这是虎哥。」

「哼!赝品怎能比得上真品的光辉和锋利!」

「那个,蜂须贺,你的樱花瓣糊人家身上了。」

「...对不起次郎殿我替你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诸君啊!能出发没有啊?!」

「得了得了,这就去啦一期尼!弟弟们会来的啦!」

少女比了个ok后,带着一队的刀剑男士走了。






「跟我喊!我们的目标是!挖穿大阪城!」

「是的啊路基!我们的目标是挖穿大阪城!」

「。。。我说除了长谷部的其他人能给我个脸吗?」

「。。。」

「算了,往前再走就会遇到第一波敌人,全员准备!」

「呵,把情况报告给我,不准怠慢!」

「。。。长谷部我想问你很久了,你这句话是在跟自己眼睛说吗?」

「。。。是鹤翼阵!」

「话题转移太生硬了长谷部!」

「要用什么阵型呢?」

「鱼鳞吧!」

「哦,啪的一下去了又回来那个吗?」

「是啊祖宗,来,诸君就给我啪的一下把胜利带回来吧!」

「既然主命如此,没办法呢,杀!!!」

长谷部举着刀第一个就跑上前砍下第一个敌人的头颅,接着队中其他刃骑着马也冲上前歼灭了剩下的敌人。

「好!下层!」






如是者,一直下了二十层有余时。

「太好了!为了庆祝喝一杯吧!」

「为什么?为什么这里没有阿尼甲啊啊啊啊!!!」

「除了次郎,其他刃下回挑个枪还是太刀还是队长杀杀吧,次郎拿誉拿的都超全队至少四级啦......」

这时,一期一振来电话了。

「十五分钟警告!」

「哦,全员!打完这轮收工!」

「主公!」

「咋了二姐?」

「长谷部扔出了最远的那条路啊!」

「。。。艹!赶紧的!打啊!」





终于,在最后两分钟的时候,少女带着一队的刀剑男士风尘仆仆的跑了回来了。

「近侍换新来的明石国行!一队的听着!蜂须贺和长谷部搭档去二队出打刀远征!次郎和祖宗去要大太刀远征那队!媽和弟弟丸,去太刀队!赶紧的!跑啊!跑啊!」

「啊啊,去享受旅途的景色了喲。」

「好吧……只要不是战争的话……。」

「我一定要去到远方吗……不,忍耐忍耐。」

「各位,明天再见啦!」少女的身形渐渐在阳光中变得透明,最后消失。

评论(6)

热度(50)